34

打一顿就不丧了XDD

弹丸2补完WWW

【剧透有】

最近看B站弹丸出了新番,当初补完1代三个晚上没睡好的事儿还历历在目噗【。为了看新番补2代。

最大的感想是狛枝真的是官方亲儿子怪不得2代人气第一.........._(:з」∠)_人设情节声音(这个必须提出来讲...)都很棒。可惜病气太外漏看起来又过于白净孱弱美少年,我喜欢变态但是我喜欢闷骚然后更糙一点荷尔蒙更外放一点的, 如果狛枝满足以上条件简直可以成为我本命WWW想想自己某方面还是挺意外的肤浅看脸的【够

 个人觉得2代立意比1代高出不少,希望和绝望全部接受又全不在乎面对未来什么的【当然也有可能是我1代是好几年前接触的情节几乎忘得差不多...吧】

【跑个题1代我真的好喜欢石丸和大和田哦_(:з」∠)_耿直的乖孩子内心温柔的傻黑道什么的太可爱了!!!最喜欢他们了可惜两个人都DIE了其中一个还被做成人油我心好痛什么时候把1代回顾一遍吧(不是】

为了让玩家有代入感,创儿设定真的,刚开始毫无特色啊....温柔的普通人...好感全刷在最后一章了,憧憬的事物毁灭人格什么的这种反转设定也是非常戳我WWW联系前面【因为是玩家控制角色不能有太多特色情感表露的】情感隐忍觉得更加虐了wwww狛枝发现真相之后嘲他他还那么没反应其实想想还,蛮不普通的【。因为最后一章的好感度我后来连他的平凡都喜欢得不得了www

弹丸系列我只知道1和2,相关小说和动画还没看,不过推测神座估计很病吧,嗯我选择创儿【。

之后九头龙HHHHHH妈呀正太颜傲娇遵纪守法黑社会HHHHH我果然喜欢反差萌HHHH接下来刚大木和左右田也好可爱。食神也棒棒哒wwww【可惜死得早【所以屏幕那边的十神做何感想

妹子的话我基本上除了罪木全员好感...罪木也不讨厌啦,但是怎么说,那样的卖肉和刻意撒娇还是有点微妙_(:з」∠)_最喜欢的自然七海还有王女www七海简直天使啦!游戏宅瞌睡配饰萌不粘人关键时刻冷静又理智。王女的话电视剧宅和王女身分和爱好猎奇但三观坚定的设定反差萌简直太棒WW盾子也好带感哦www真的是。女孩子们都好可爱都是最美丽的人间宝物都应该被捧在手里疼啦怎么能伤害她们官方简直过分过分尤其是轻音妹子和毒舌萝莉呜呜呜呜【X

【顺便有个日七手书 rainbow girl 简直看哭我_(:з」∠)_呜呜呜七海啊】

CP的话我绝对从众的狛日七啦,狛日/狛七/日七都好棒www日九也可以【甚】说真的好多人都被感动到的冬佩我倒是没什么感觉_(:з」∠)_因为前面实在没什么征兆结果后来突然说他们青梅竹马生死相依........总觉得略突兀......

狛日其实前面我都还好基本心中没啥波动结果终章到狛枝便当之后被黑白熊那一句扭曲的友情正中萌点【。然后狛枝各种表白啥的HHHH日七很明显啦这对两个人都超暖www。狛七的话,对,就是被最后狛枝想通过自杀救她【虽然我知道不是针对她但是】结果杀了她的那种奇特的宿命感戳到了【。而且都智商高。三个人都是微妙的灵伴啊【NO

情节方面,一开始就颠覆前作,前作梗全都抖出来这点非常好。结尾反转是想不到,案件设计也相当精彩。但是....2里杀人动机都有点强行吧.....感觉没1那么自然...特别是刚大木和罪木..简直有点摸不着头脑。强行杀人,强行便当。小高曰:都是为了剧情【。然后我一直觉得很多超高校级的才能十分之扯,这是我眼里弹丸系列的总问题啦。贵公子王女辣妹真的能算才能吗.....希望之峰这种入选标准怪不得要完【。不过反正弹丸整个设定都不能细想啦就这样吧至少这种杀人游戏的经典框架下的东西还是做得很好的。

BGM还是一如既往地棒!!!!超级符合气氛有代入感,兔美BGM简直洗脑度MAX

弹丸系列感觉还是很热的觉得自己不用在冷圈抖抖索索了真好WWWW


评论 ( 1 )

© 3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