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打一顿就不丧了XDD

翻出原句才知道我画错了ORZ【

其实FC我第一遍看真的很无感啊但这对不知道为何越想越毒...................【】一钻牛角尖就停不下来............................................寂寞如雪啊不管是这对本身还是作为时泪作品的CP粉(。・・)ノ算下来已经四个多月了.....

原作最后Narrator的Liar和Faker让我感到了深深的痛啊!!我才反应过来也许是在说Tyler最后说他们不会真的死这件事我的妈。

然后就是对完成度基本又失去了兴趣只想随便画画给自己爽.............我这辈子就这样草稿流到死好啦

加一张快生【咦

评论 ( 4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