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打一顿就不丧了XDD

亚马逊活动构图和别人撞了,不画了,在想是不是老天告诉我嗑CP的没资格参加呢Www不过如果真的画了也会找代发的。

我又看到漏洞百出的劝退XG小论文,充满主观臆断和扭曲的粉圈思维,完全没有能够说服我的站得住脚的理由。我清楚地知道我是对两个人有好感(虽然我更喜欢琳琳啦),喜欢他们俩之间的互动模式(并且紧紧依附于我自己的解读),从不打扰真人,从不公开场合瞎JB舞人设。我又不是在粉粉圈,也不是粉CP粉。部分粉丝去RS是部分粉丝Low,又不关我的事。跳出粉圈谁在意,我【合理】娱乐还要被小部分我不认识的网民朋友限制吗。我喜欢00,花钱,正确姿势嗑CP,没有问题。自己眼睛看到的最重要。

00玩得来的朋友多,不管哪个CP都是本质YY,没有高低贵贱。搞到这么一个正治不正确的XFXY,也是挺好玩的。非要说他们关系不好,或者诋毁他人就,真的挺无聊的。

【最后一提悄悄观察了这么久,粉圈最类的氛围是WG时的氛围.......

评论 ( 2 )
热度 ( 8 )

© 3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