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打一顿就不丧了XDD

虽然之前一直萌点奇怪在冷圈不过像这样一头栽进一口粮都没有的一人圈还真是头一回(。)All青All真的没人吃一口嘛很好吃的(。这种要艺术有艺术要鲜肉有鲜肉要演技有演技要基情有基情的剧真的没人看吗_(´ཀ`」 ∠)_(年轻的杨佑宁张孝全简直2333333陈柏霖还打了个酱油..
【剧青简直全中我歪斜的萌点(人设感觉像去掉黑点的辛小丰+尼古拉斯布朗+拿了苦情戏女主剧本的小可怜)外型比起现在精致的帅更属于天然的英武,清新利落。【小苍鹰】这个称号不能再适合他。








看到评论说演员本人虽然Flop很惨但在他最年轻的时候演出了一个性格和他外表很贴切的角色。连白先勇本人都称赞了这个角色的塑造。
等忙完这阵好想整理个系统安利。或者剪个视频(目前看到的只有一个赵英李青的剪辑23333)画图码码发不出来的段子继续寂寞自给自足什么的(
放一张我青读局外人2333333333

评论 ( 3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4 | Powered by LOFTER